屿

已退圈
不接稿了
挂件不二刷
🌟所有图禁止商用
🌟禁止二次修改
黑岩pa跟食梦貘pa都是开放cos授权的

✨头像除了sample的都可以自取

💝我爱安迷修💝
🌟是退圈老人嘞,狗狗别咬我。
消息常年堆积@看不到,有事请私信

🌟主吃安雷,安左过激,涉及这两的其他cp都洁癖 看到逆反会很生气
🌟温和食草但是别惹我
🌟选择性回复
🌟ky评论会删

吃一堑长一智,说一些啰啰嗦嗦的个人约稿习惯吧。

1.一般是不会给看草稿的,除非被要求了。

2.不喜欢完成成稿后再修改…因为很麻烦所以一次也不可以……宁可废了。

3.请自带想要约的内容跟死线日期来找我,最好是有带清楚要求的list啦,因为我是看这个给备注的,否则被我忘了你也不准抱怨……[。]

4.我记性不好眼神也不好,所以不要一直变卦改设定跟细节……我记不住的。




再讲一下心路历程,其实我入凹凸本意是不约稿的,画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很开心的事。
自从有妹子来约我征集了第一对吧唧后才有人陆陆续续来找我约稿……。
其实我心特别软[。],多求我几句我就会答应。来找我的人也就越来越多,才发现要是全都答应我根本画不出来也没这个时间……。于是就改成只接感兴趣的稿了。
每次画的委托都是自我突破的挑战,所以画的还是蛮开心的。
之前约的稿都是直接给成稿的就通过了的,草稿要是主催要求看也是会给看的。
前几天的事那个废稿我也是按照这个模式来的,结果直接给了成稿他就说想改,我大概就是如同表情那个态度所以不改,心想大不了就是个废稿嘛也不收稿费了,他还提出要自己改我的画,我肯定不会同意的……毕竟是自己的心血。原本就以为这事这么过去了没想到还是在暗地里被挂了。
总感觉一腔热情被浇了冷水,之后会减少接委托的数量了。
想了想还是没写约稿要求的锅,所以现在加一个……!已经说好的妹子觉得接受不了可以跟我说一声不约了!

评论(13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